偷得浮生半日閑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Game Over

算一算日子,还有三天就满一个月了。

今晚,意外地接获你打来的电话。有多久没有那么温柔仔细的问候过,怎么今晚听了心头百般滋味!从开始的一问一答,直到后来你相约我见面时,脑袋一片空白,电话的这端霎那间沉默寂静。怎么事情的发展好似电影情节那般,让我措手不及。

心里仿佛有道魔鬼的声音在告诉我,分手后也可以继续做朋友啊,见见面也无妨。突如其来地,我问自己,为什么要见面?

你说:想谈谈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讶异地问: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关系可谈?不是已经很清楚了吗?

你说:分开的这段日子你是否已自我反省,你想清楚了吗?

我已沉不住气了。什么叫自我反省了没有?自我反省些什么?为什么需要自我反省?为什么就只有我自我反省,难道你就不用?你是说我做错了,所以要自我反省哦?混帐的东西!

感情哪有分谁对谁错,有什么自我反省可言?只有适合或不适合而已。真正爱一个人,需要尊重对方,珍爱对方,给予十足的信任,爱护对方,包容对方的缺点,互相了解,谅解对方,互相关心,体贴关怀,有责任心,还要宠对方。

我不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女孩,已经没有见面的必要了。我不想给你制造无谓的希望,也不想你再对我存有任何的幻想,更不想让自己受伤害多一次。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请你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不要再次进入我的心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