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倒霉的周日


酷热天气且烦闷的周日,早晨睡梦中被老妈子的来电吵醒不得已,还要我取消月中去泰国的trip,哇,这周日过得实在够经典 ~ ~ 呕心沥血的!

妈子说她已连续两晚做相同的梦,她有不祥的预兆,所以今早即刻打电话给我,千叮万嘱我一定要取消这trip,不好出门。可是她又未能将梦境告知,唉,好呕哦!

这趟与友人计划已久的背包之旅,也是我第一次到泰国,内心非常期待那天的来临。我们还用了不少时间来编排这两天的行程,把泰国美食,疯狂购物,皇帝式按摩,观赏各式各样的表演等等节目排得满满地,誓要乘兴而去,尽兴而回。那天聊起泰国的特色真人show,大家异常兴奋,还特别开胃连续吃了好几碗饭。

今早至收到‘噩耗’开始,心情低落跌至谷底,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完全没有胃口吃饭。一想到被迫放弃那朝思暮想的背包之旅,整个人浑浑沌沌地,行尸走肉般难受。将这坏消息告知友人后,大伙儿跟我一样的遗憾难过,大喊可惜!我的睡佛,东炎gong, 美味廉价海鲜餐,真人show等等 ~ ~ 一一泡汤了!

我亲爱的泰国,今年与你无缘相见,明年我会再尝试,决不轻易放弃你的!希望明年见咯!เห็นคุณในปีหน้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