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悠闲周五

嗯,慵懒地伸个懒腰,贪睡得还不想起床。。。睁只眼看看时钟,已经十点半了,太阳晒屁股咯!

意兴阑珊地梳洗过后,驾着车子出外去猎捕美食以填饱那早已在咕咕作响的五脏庙。。。兜着兜着,来到附近广场的星霸克,决定就此落脚。坐在冷气室里,一边享受着美味的食物,一边慢慢品尝那让人难以抗拒的Ice Blended Mocha,再一边看着窗外那车水马龙的车道。。。哇,好不舒适哦!我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这难得的悠闲时刻,让心灵放放假。于是,决定趁着这个假日要宠宠自己,也让身心充充电!

来到位于楼上的店铺,换上为顾客准备好的宽松衣服。躺在柔软的床垫上,闻着冷气室里那充满薰衣草的芬芳,我全身放松、疲劳轰炸的疲惫已消失了一半。当那师傅开始着手按摩时,用她那浓浓泰音的英语询问力度,我只应了句说:I’m very very tired! 接着,睡意已开始侵蚀我。。。呼呼呼呼。。。 。。。

还好黄昏时下起一阵雷雨,终算为夜晚带来一些凉意。捧着一杯柠檬伏特加,我在露台上感受着夜里徐徐吹来的微风。。。我对着满天的星空举杯,为美满的一天谢幕,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