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讨厌伪君子

任你如何闪避,有一些伪君子你就是躲不了 ~ ~ 例如:朋友、同事及亲戚等等。

一开始,他们会扮得很天真,很无知地接近你,为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和你建立起最‘纯真’的‘友谊’。这些伪君子,怀有目的的接近你,绝无好意。当他们跟你很‘熟络’之后,就会利用你的仁慈之心和同情心来达到自己的目标。

这些伪君子,每当有要事有求与你、需要你帮忙时,就会显身。一来、对你甜言蜜语一番;二来、下流得利用肢体动作扮得和你很亲昵般,为的是要让你心软、心甘情愿、任劳任怨地为他办事。可是到了最后,当事情办妥后,他们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仿佛从未出现过。

为了向你偷取内幕消息,他们不惜夸大其词、歪曲事实、甚至说谎来博取你的信任,让你毫无戒心地将消息透露给他们听。转过身,他们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竟然向上司通风报信、泄露这内幕消息来换取厉害关系,全然不顾你的死活地向上爬。非常离谱,毫无人性可言!

一些女的,利用她们姣好的脸庞来骗取男生的怜悯之心来替她们当跑腿、自动提款机、免费司机、私人保镖、甚至当工人般差遣!结果,当他们不再有利用价值时、或者当她们找到意中人后,便把这些男人一脚踢开!

还有的更荒谬的是,连吃饭钱都骗。假装得很热情地邀你出外用餐,去到目的地后编制谎言,利用你的善良之心来付账单请他们吃饭、而且不止一次。

这些禽兽不如的伪君子,人面蛇心,根本没良知!利用关系、牺牲友情来出卖你!明明在背后陷害你了,被抓包后还可以装出那无知的脸孔、当从没发生过那般!明明是他们做错事了,却还要在你面前扮无辜,推卸责任!你们最好死开,离我远远地,不要妄想可以在我身上得到任何好处,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