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最近这星期,有点‘喜欢’上了住在对面屋子的男孩。Ehemmm,正式来讲,不是喜欢,是暗恋才对。因为直至目前为止跟他仅仅有过‘侧面’之缘,连正面都没见过呢,哪叫喜欢呢?不对不对,不叫暗恋也不算是喜欢,只是有那一丁点的好感罢了。因为那天和他的妈妈闲聊时,说起他还是单身,他的阿姨还想要介绍女朋友给他认识。至此之后,自顾自的开始注意起他来。

以前,中学时期也曾暗恋过一位学长,这一暗恋就长达六年之久。年少的我,很喜欢阳光型的男孩子。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时碰巧是学校假期,正值中午时分,他正在打篮球。在篮球场上他那健步如飞,身手敏捷的风姿卓越,第一眼就被他吸引着,深深喜欢上他了。

太容易喜欢上某个人,不见得是件好事。见一个喜欢一个,很花心野。太容易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了,而现实里则是完完全全相反的。幻想归幻想,现实归现实,仅是沉醉在自己那自编自导的故事里,由始至终,不曾有过完美的结局。很多时候,单向的喜欢是疲累的。只有你自己一味地在幻想与他相遇~ 相识~ 相知~ 想惜~ 甚至相爱~~~ 的种种可能,现实生活中,你和他,还是陌生人呢,连对方的姓名都不知道,还有对方的性格,人品,喜恶等等。很多时候,当你正尝试以表取人时,对方也有可能在做着相同的事呢。

大家可以成为邻居是有缘,可以成为朋友可谓难得,但,想要进一步发展的话,就真的要听天由命。月老要是不把线牵,任你再如何幻想也是徒劳的,不如清醒些,做些有意义的事来得更实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