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心系

心系是怎样的感觉?

是让人坐立难安的?是无时无刻都记挂着的?是牵肠挂肚的?想起时心情开朗,心里甜丝丝的?是让人忘却烦忧的?想起时让人有股冲劲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

心系着即将出炉的全身检查报告,是让人坐立难安的。

心系着刚出生的宝宝被保姆照顾的情形,是让人无时无刻都在记挂着的。

心系着新婚不久因公干而分隔两地的另一半,是牵肠挂肚的。

心系着今晚与心爱女友罗曼蒂克的烛光晚餐,是让人想起时心情开朗,心里甜丝丝的。

心系着享用完Spa后的疯狂购物,是让人忘却烦忧的。

心系着计划已久而即将实现的出国旅行的梦想,是想起时让人有股冲劲的。

心系着倾慕已久的男孩,是让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心系着他几点出门上班,而你能够制造‘巧合’在路口‘相遇’他的机会。如果当天你们穿同一颜色的工作服,更是心花怒放。心中牵挂着他今晚几点放工回到家,呆等着他下车子时,以能够一睹他的神态及风采,百看不厌,深深迷恋着。心系着他什么时候会挨在露台观赏星星月亮,而你也正‘潇洒’在露天的露台品尝着红酒,与他眼神交加,四目交流。噢,想起时不仅让人心里一怔,眼前一亮。可是只要一天见不着他,就会茶饭不思,仿佛人海茫茫,毫无头绪?

心系的感觉,是否正正如此?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