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带水来的女人


今早七点半爬起床,八点钟和朋友相约到SS2吃早餐。眼看乌云密布,赶紧把食物一扫而空,然后到附近的早市场走走,买买东西。才逛了不到十分钟,竟然下起倾盆大雨来。车子泊的远再加上没有带雨伞的我们左闪右避,上到车上时已变成两只落汤鸡,狼狈不堪!朋友抱怨地说,他从来没有陪过他母亲以外的女人去早市场,没想到今天破例可是下场却是那么‘凄惨’。。。哈哈哈!他说,我是带水来的女人!生平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评击,我激动的反驳。这分明只是巧合,怎么突然把我扯进去?在责怪我让他没觉好睡吧。哼!

一边开车一边看手表,还没到十点钟嘢。于是,我们一路开到Cheras,去PappaRich延续刚才那意犹未尽的早餐。把车子停放好后,这里的天气竟是阳光普照,气煞极了!后来想到PappaRich那美味可口的早餐和浓浓的咖啡冰,也就作罢。当我们正在享用美食及聊的不亦乐乎时,天空竟然又不作美,再次下起大雨来。朋友这时顾不得满口塞满食物的蹌仪态,再次指着我语音不清地说:“看你,去到哪都下雨,还不认自己是带水来的女人!”虽然我心里有些纳闷,但还是拼命摇头还跟他干瞪眼!

填饱肚子后,决定在他回去新山前看场电影。我们开车到MidValley排队买戏票。由于时间的关系,所剩的选择不多,结果我们观赏了一套卡通片~~ Planet 51. 我们两个像大孩子般,沉醉在天真无邪的卡通片里,身心舒畅。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看完电影也是时候要回家了。车子从停车场驶出来,天空又飘起绵绵细雨。这次,大家仿佛心有灵犀,没有再‘旧事重提’了。

所谓带水来的女人,到底是个怎样的女人?

带着雨水的女人,应该是个清新飘逸的女人;带着金水的女人,则是雍容华贵;带着泪水的女人,你会疼惜的拥她入怀还是会逃之夭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