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生日快乐!


以前小学课本上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当时的年小我明白其意思却体验不到其感受。现在当我深深感受到时,却是那般刺心椎骨,肝肠寸断。为什么在我还来不及报答您的时候,您就走了?到现在都没有给我梦过。将近四年了,我从未停止想念过您。



每当听到《酒矸倘賣嘸》这首歌的时候,脑海像架录影机,自动播放以往你在世时的点点滴滴 ~~ 回忆起小时候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去马六甲旅行,每个星期天一家人一起晨跑吃早点,你教我打羽毛球追球时满身大汗的模样,剪完头发冒着雨骑摩多从大姑家回家时在路上拣到的乌龟,小时候扭计哭吵着要买文具,你冒着被妈子唠叨的风险而陶腰包买来哄我笑,第一次带我们三姐弟去江沙丽士电影院看Jurassic Park 电影,带我们三姐弟去怡保吃平生第一次的批萨, 你在雨天骑摩多遭遇意外小腿骨折的情景,第一次到KL学院念书时你亲自驾着那宝贝老铁载我到目的地,你因工作劳累病倒得肺炎入院,再发现心血管诸塞而需要进行手术,手术期间你因身体衰弱而中风,中风后而无法再说话,每天要吃整十种不同种类的药丸,因羊癫症抽筋而出入院无数次,直到最后你病逝那天的所有情景,我再也哭不出声。每次看到父慈女爱的电影画面,泪水会不知觉的滑落。遇到挫折受委屈时,想念却触碰不到您的怀抱,更是哭成泪人。



我爱您,老爸。庆幸在您有生之年,我曾对您说过,无怨无悔。下一辈子,我还要当您的女儿。今天是您53岁的生日,向您说声:生日快乐,永远怀念您,老爸。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想念你,爸爸!!
    无法好好地孝顺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虽然再也没有机会亲口对你说“我爱你,爸爸"
    but i know i will love u forever in my heart...
    -Along

    ReplyDelete
  2. 我们会永远怀念您,永远爱您,爸爸。
    Along, 爸爸会知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