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头痛的解药


头痛,头痛,头痛!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就追随我的“珍宝”,怎么撇也撇不掉!由太阳穴蔓延至眼球,甚至呕吐,真想一头撞向墙壁,死掉算了!要是有那么容易就好了。老人家说,自杀死后下到阎罗王那里,会被打落十八层地狱的。谁叫你不珍惜生命!

我的头痛症有别于常人的,而且还有等级之分。第一级痛 - 太阳穴痛。大多时候来杯热腾腾的黑咖啡,痛楚会减轻而且还在控制范围以内。如果在喝完黑咖啡的半个小时后依旧那么痛的话,就会升级。第二级痛 – 面颊骨及眼球痛。若你曾经历这种痛,你不难想象当你的双手轻轻触碰脸颊时的那种痛楚,言语简直无法形容!这时候最好尽快吃东西,在最短时间内把肚子填饱。最好就吃热汤之类的食物,越热的越好,越快能够减轻头痛。再不好的话,会继续升至第三级 – 泻肚子。惨了,泻肚子这阶段是最惨不忍睹的。因为不止一次,而是要上很多次厕所!而且很多时候是泻‘黄水’!哈哈哈。。。好恶心哦!每次到了第三级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升级至顶级 – 第四级,呕吐!把刚才吃进肚里的,全数退还,一概不漏!然后就会有奇迹出现,头痛消失了!惊奇吧?试问有谁会想要这种奇迹?简直是要命!

电影武侠片里的英雄中毒后都会有解药,那头痛的解药是什么?中药?西药?我说,因人而异吧。以前小时候的我只需要嗅一嗅风油就转好,长大一些后需要喝咖啡。阿嫲试过在我额头上敷热毛巾,然后替我按摩额头。有时候做脚底按摩也会好,再不,就要吃头痛药!而且不能吃固定的单一头痛药,必须时常转换,不然不见效的!

直到后来我发现,做情侣爱做的事,才是解除头痛的最佳解药!如果你还没找到你头痛的解药,下次头痛时,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