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Monday, May 24, 2010

真心的朋友

每個星期一都是忙得喘不過氣來的,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但今天的事務就是比平時的要多、要繁重而且沒有一樣是不緊急的,個個都在等着點頭指揮,堆呀堆的;仍我已氣急敗壞地不停在清理着,還要看那些該死的袖手旁觀還要在一旁冷眼旁觀的嘴臉, 真有夠嘔的了。。。 。。。

還好身邊還有個可以談心事的好朋友,做得快要抓狂時,我還可以暫時地抽離原位,坐到她身邊去吐個不快,然後再回到座位上去,完成手頭上的工作,繼續打拼!

想了想,有時還真得蠻心疼她的,她也有忙不完的工作呀,可憐的她還得聼我發牢騷。聼完我的口水牢騷后,還傻傻地跑到我的位置來問我她是否有幫得上忙的地方? 哇,讓我眼溼溼、鼻子酸酸地,在心裏感謝上天 ~ 對我果然不坏!

終于結束忙碌不堪的一天,拖着筋疲力盡的殘軀、行尸走肉地步向停車場時,她不知哪來的精力,還可以絞盡腦汁地想出一些笑話來逗我!

真的佩服她了,她那天生愛講笑的真本領,就是可以讓我笑得儀態盡失、差點跪倒在大馬路上! 爲了想要讓魚兒們有營養些,所以喂它們吃綠豆。。。 還有錯把legging 當圍巾套在頸上。。。 哇哈哈。。。 笑得我腰骨都直不了、笑得飆眼淚了。。。

結果,殘缺的一天讓她徹底扭轉過來了。

愉快地踏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她所講的笑話,讓我發出了會心的微笑。

2 comments:

  1. True friends are difficult to come by especially when you're getting old. So cherish...

    ReplyDelete
  2. 以心交心,什麽年齡都不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