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unday, May 2, 2010

淩晨4點鐘的告白書


一天,男人做錯事,把他的女朋友氣透了。


他道歉也不是,求原諒也不是,真把他給急死了。怎麽辦好呢?

想了整晚,飯也沒吃,還是想不出個方法來哄她。正當他快抓狂之時,就在這個時候,他的女朋友上綫了。他開啓了聊天窗,試着和他女朋友聊天,也順便試探她的口吻。噢,天皇不負有心人,對方那裏有回應了。


於是,男人抓緊機會,寫了段告白的話。男人知道自己的表達能力和文法都還不是很暢順,但都得硬着頭皮寫下去,希望女朋友可以原諒他。他的希望,全寄托在這裡了∶


“终于能跟她这么靠近的在一起。。。
发觉他比我想象的更美。。。。
喜欢她不带眼镜的样子。。。。
在浓浓的烟味里,嗅到了他身上的味道。。。
把头倾了过去。。
就是忘记了说了什么。。。
只陶醉在她那迷人的体香里。。。。
不经意的接触了她的身体。。。。
心突然加快了。。。
望着她那嘴唇。。
很想亲下去。。。
觉得太唐突了吧?
还是别想了。。。
突然,她压下我的身体跟我右边的人讲话。。。
那时我知道我逃不过她那无法可挡的魅力了。。。
心想。。。
嘻嘻。。
“好舒服”
很享受这种感觉。。。。
觉得酒意越来越浓。。。
跟她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就在这时。。。
我把嘴靠近了她的嘴唇。。。
她很快的亲了我一下。。。
就一下。。。
但这一下可證下了我对他永远的怀念。。。
。。。。。。。
人快走光了。。。
我跟她也手牵着手漫步去拿车。。。
好恨为何车泊的那么近。。。
牵着她的手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上了车。。。
不懂哪来的勇气。。。
狠狠的把我的嘴唇压在她的两唇上面。。。。
由猛转轻。。。
由轻转深。。。
听着她跟着转变的呼吸。。。。
我已失去控制。。。
全情投入在那不能抽离的境界里。。。。
由上至下,全都想把它占领。。。
她的声音,她的扭动。。。
都让心脏承受着澎湃的血溢流入。。。。
心里好想把她永远占为己有。。。。
欲望也随着她的呻吟高涨。。。。
狠狠的在嘴唇接触的位置咬下,更狠狠地希望能把她整个人吸进肚子里去 。。。。
就这个冲动,造就了深深的爱痕。。。。。
一个永远无法自拔的爱意。。。。
寶貝。。。。我爱你!”


這是他們邂逅的情景,男人訴説着當時的心情; 一字一句,仿佛電影情節般,歷歷在目。女孩看了,心軟了,原諒了她的男人,再也不生氣了。

2 comments:

  1. Honesty is always the best method. Plus a poor interpreting skill can make it more sincere. A pure and direct confession without makeup of words works as good as a vow.

    ReplyDelete
  2. 誠懇的道歉加上原汁原味的原始告白,女孩終被打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