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要投訴!

"我要投訴!" 沒頭沒腦的我劈頭第一句就對着電話筒氣呼呼地叫着。

另一邊廂剛接聼電話的他咿咿哦哦答不上話。 半天也摸不着頭腦。
接着他緊張又明顯地壓低聲量問我發生了什麽事?

當下我稀里嘩啦地訴説他的“不是” ~
原因是超過24 小時沒和我通電、
還有就是超過24 小時我沒聽見他的聲音、
再來就是沒來電就表示今天沒想念我囖、
後來還有, 從以前每天的一通變做現在7天才一通 (這個加鹽加醋捏造出來的..)

哈哈哈哈。。。 還沒說完,我已忍不住哈哈大笑, 問他:服沒?

沒想到他竟然慢條斯理地回答道∶ 早就敗了給你, 死在你手上很久了!
原來,女人終究還是逃不過男人的甜言蜜語.
就像毒藥,一旦碰上了真的會讓人上癮!

1 comment:

  1. This is call flirting but in a complaining way. AS long as both parties can accept the "drugs" without rejecting it, the game of love will continue 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