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飛天地毯

想要分享喜悅時, 我希望他能夠陪伴在我身旁, 一邊聼我傾訴一邊將我緊緊抱着不放。
心情低落時,我想在一眨眼的瞬間, 他能夠出現在我眼前, 讓我靠着他那溫暖的胸膛、及時給予我慰籍。

我要買張飛天地毯。

有了飛天地毯, 想要隨時隨地見到他, 簡直易如反掌。
有了飛天地毯, 不用我在這裡胡亂塗鴉, 庸人自擾一通。

飛天地毯, 有誰在賣嗎?

2 comments:

  1. If u can pay the money, he can always come immediately with a personal jet plane. Most fantasy is bought by money.

    ReplyDelete
  2. 我還是要買飛天地毯。。
    好像阿拉丁神燈故事那樣, 坐着地毯, 穿梭在時空裏。。。
    要到哪裏, 就到那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