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Saturday, July 31, 2010

你的影子

儘管收音機裏重復播放着震耳欲聾的歌曲... 此刻的我卻絲毫也提不起勁兒;
索性息掉了收音機, 試着扭開平日最愛聼的MP3... 心情更是加速地沉重.

望向窗外的風景, 起伏不定的思緒, 心情依然波動非常;
匆匆地換上衣服, 抓了把車匙, 連跑帶逃, 再也不想待在那空洞的房子裏多一秒鈡.

盲無目的地溜達在街上, 駕着 .. 駕着 ..
炎熱的艷陽天下,胸口一陣鬱悶;
不曉得時間過了多久, 無去無從的無力感逐漸擴大, 侵蝕着身上每顆細胞...

閉上枯燥乾澀的眼睛, 腦海裏盤旋的全是你的影子;
想你的夜晚盡是心力絞瘁, 我試着大口大口地深呼吸;
我反復不停地問着内心深処的自己, 想要聆聽心靈最深處的那道聲音, 情根是否在不知不覺中已深种?

2 comments:

  1. This is the time that you make full use of your best friend or somebody that you can trust and talk about it. It might not solve anything but surely it can make you feel better.

    P/S: Normally this is the time to have couple of drinks and spit it all out.

    ReplyDelete
  2. 信者得爱】----演唱:郑秀文(国语版)
    不怕天会塌下来
    (别说彩虹)失去了色彩
    只要相信就得到爱
    不怕白雪不够白
    (我会找到)人生的路牌
    让我远离黑色时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