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閑 ~~!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泰国随手记 ~ (4)



呜。。。呜。。。呜。。。

新年派对呢?咦,这里是哪里啊?

呜。。。呜。。。呜。。。

怎么那么多陌生人都在盯着我看?我的主人呢?

呜。。。呜。。。呜。。。

怎么走了这么久还没到家?肚子好饿、好口渴哦!

呜。。。呜。。。呜。。。

我好想回家哦!

有谁可以带我回家?
(我在合艾街头和它‘巧遇’,很乖巧亦很忧郁的可爱小狗!)

2 comments:

  1. Maybe this dog has a better life than most people in Thailand.

    ReplyDelete
  2. ... the puppy get lost... waiting for someone to comfort... waiting for someone to claim...

    ReplyDelete